可乐(开学(悲))

鸽子的本质不会改变
就算更的再频繁也是鸽子
更的勤只是为了让你们忘了曾经的坑而已

亲吻

ooc前提,已交往前提






平等院凤凰

“平等院前辈~”仁王笑嘻嘻的跟平等院打了个招呼。

“小孩,既然来了,那就走吧。”平等院放下手机,上面显示着和仁王的聊天界面。

“前辈不要这么冷淡吗,我可是翘了跟比吕的见面来和前辈约会的,puri~”仁王鼓起脸,佯装不满道。

“所以呢?”平等院显然十分了解仁王,一点都没信。

“我要奖励啊,奖励!”仁王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的前辈。

平等院看着小孩充满期待的眼神,伏下身,亲上了小孩的唇。



种岛修二

“小雅治,这里这里!”种岛一抬头就看见了仁王,赶忙招呼他过来。

“种岛前辈~”仁王在寻找种岛说的约会地点的时候也听见了他的声音,慢慢走了过去。

“小雅治,你怎么这么慢,有什么事比我还重要吗?!”种岛一开始还挺正常,到后面声音就逐渐提高。

“什么事都比前辈重要。”仁王随便敷衍了一下种岛。

“什么吗,我要补偿,补偿!”种岛的声音又提高了八倍。

说完,不等仁王反应过来就抱住他的头,对着仁王的唇吻了下去。






念念碎

高中生组!本来还打算写个毛利仁的,可凰仁是亲,种岛仁是吻,毛利仁插不进去啊。

今天这一篇是赠送给大大的,因为去看文的时候发现大大说种岛仁的文好少就把这个写了,算是看文的费用吧。(希望大大不要嫌我写的不好)

@喵喵喵~ 

你们要感谢大大。

如果有想让我写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能写的我就写,不能写的以后在写。

(要不我在写一篇种岛仁是送给大大?)

评论(2)

热度(2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