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开学(悲))

鸽子的本质不会改变
就算更的再频繁也是鸽子
更的勤只是为了让你们忘了曾经的坑而已

【冢仁】竹马竹马

ooc预警

是冢仁

@木悠沫 是这位小可爱点的文



01

手冢第一次见到仁王,是在四岁那年。

当时他跟着祖父在南方生活,仁王就在隔壁。

手冢第一眼看到仁王的时候,觉得他就像天使一样,洁白无瑕。

有了这个初印象,即使仁王后来像个小恶魔似的到处惹事,手冢也不忍心怪他。

当时的仁王是个包子脸,小小的一只躲在仁王妈妈后面 ,十分可爱。软软的叫他哥哥,让四岁的小手冢心都要化了。



02

那天过后仁王几乎天天来找他玩,两个小孩很快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当然,仁王的恶作剧也越来越多。但每次手冢都会纵容他,让仁王越来越任性。

八岁时手冢在仁王父母的请求下教了仁王网球,强身健体。

他们就这样一起度过了八年时光,直到仁王一家搬去了神奈川。

仁王去了有“关东霸主”之称的立海大,手冢则是去了青学。



03

当知道手冢的手被打伤之后,仁王很生气。从他难得冷着的那一张脸就可以看出来。

手冢也知道自己理亏,所以在仁王帮他上药时故意加重力道的行为只是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可仁王看着手冢沉默的样子更生气了,上完药就开始说手冢,说他太心软,这种猪狗不如的人根本不用尊敬之类的话。

手冢自然是乖乖听着,在仁王说完之后就把他抱在怀里,熟练的哄着。毕竟都这么多年了,他也知道怎么做仁王会消气。



04

青学输了,立海大建造了王朝。手冢得知结果后有一种理所应当的感觉,毕竟连身为部长的自己都败给了真田。

现在最重要的是帮越前恢复记忆。他这么想,又继续和越前龙马对打起来。

青学后两场也输了,手冢虽然有些不甘,可青学能打进半决赛成为亚军,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

仁王知道他现在的心情,只是把礼物送到了手冢面前,人没出现。

后来的几天仁王开始兴致勃勃的约手冢出去玩,手冢知道仁王想帮他调整一下状态,于是没有拒绝。




念念碎

让立海大赢是我的私心

因为我一直觉得立海大不因该输,算是自己给自己的安慰吧。

这篇其实还有后续。不过我太懒了就没打出来。

本来的草稿是分两个视角的,其他东东都是略写,可我一看那个小可爱的评论呀,觉得她应该更喜欢这种详细的,于是就把草稿弃了,写了这个。

喜欢吗?不喜欢的话我把本来那篇草稿发出来。

评论(3)

热度(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