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开学(悲))

鸽子的本质不会改变
就算更的再频繁也是鸽子
更的勤只是为了让你们忘了曾经的坑而已

点文

就……20粉了

来吧,选吧

甜的还是虐的

是只有一个cp还是all的

CP

柳生仁

幸仁

凰仁

真仁

切仁

种岛仁

柳仁

冢仁

迹仁

梗(车)

一夜,情

下💊

道具

囚,禁

双⭐

求欢

发,情(ABO)

梗(甜饼)

依赖

牵手

拥抱

眼泪(不要被名字迷惑,它是甜的)

阳光

梗(刀)

替身

虐待

救赎

希望破灭

囚,禁(同一个题材也有甜虐之分的)


念念碎

放心好啦,只要评论的我都会考虑的,现在放假我一周写个三四篇也不是什么难事,可以说会全部采纳。

(不要没人,没人我就尴尬了)

要是有详细要求的可以在评论区写出来

我的脑容量实在不够,帮我想想吧

评论(1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