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放假啦放假啦)

鸽子的本质不会改变
就算更的再频繁也是鸽子
更的勤只是为了让你们忘了曾经的坑而已

肚子疼2

发现之前的百分号写前面去了……我好尴尬呜呜呜呜呜呜

想要重新编辑一下,发现当初选的是图片,不上传图片不能发,就删了重新写




柳生比吕士

“比吕……”仁王整个人缩成一团,看起来十分可怜。

“仁王君,我应该和你说过要按时吃药吧?”柳生一眼就看出怎么回事,毕竞垃圾桶里的药片可显眼了。

“可是那些药超——级——苦——啊。”仁王拉长了音,看起来并不在意自己丢药这件事被柳生发现了。

“仁王君。”柳生叹了一口气,神色看上去无奈极了。

“puri。”仁王又爆出了自己的口癖。

“真是的,好了,我帮你揉。”柳生到底还是宠着仁王的,不舍得对他发脾气。这可能就是仁王越来越任性的原因吧。

“比比你最好了~”





柳莲二

“参谋……你在吗?”仁王叫着柳,声音有气无力。

“因为胃疼找我的原因是96.59%,因为半小时前的雪糕胃疼的几率是93.78%,虽然有药但不想吃的几率是97.26%。”柳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仁王身后。

“puri,柳,你这样好吓人。”虽然嘴上说着柳好吓人,但仁王脸上没有丝毫害怕。往后一倒,直接靠在柳身上。

“仁王,你又轻了。”柳皱了皱眉,明显不赞同他平日里的挑食行为。

“puri,我肚子还疼着呢,柳你不应该先关心我吗?”仁王快速转移话题。

“我真是栽你身上了,躺好,不要乱动。”柳也放过这个话题。

“参谋不要像老妈子一样啦~”

评论(4)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