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开学(悲))

鸽子的本质不会改变
就算更的再频繁也是鸽子
更的勤只是为了让你们忘了曾经的坑而已

阿兹卡班优秀毕业生穿到霍格沃兹去真的没有问题吗?(一)

《关于我闺蜜是个女的但因为奇怪xp选了个男的然后因为我捏的游戏角色完美戳中她的xp天天说要做我的狗这件事》

我明明是按自己xp捏的……(沉思)

该说不亏是闺蜜吗(肯定句)

开始介绍

大体你们看名字就知道了

粗略介绍一下人物设定(我和我闺一起想的)






爱塔丽娜.卢西乌斯(我)

女,160cm

斯莱特林,看上去不好惹实际上也不好惹。

和弟弟是双胞胎。

对于唯一的弟弟(闺)总说想当自己的狗这件事感到有些困扰但不奇怪,对此接受良好,只是觉得有点烦。很自恋,但确实长得漂亮有很多人喜欢,所以也不算自恋(薛定谔的自恋)。

沉迷学习(禁咒),每日泡在决斗俱乐部无法自拔,下一届阿兹卡班。

魔法史成绩优异。

平时比较冷漠,但跟她熟了之后会被拉进保护圈里,总之是个可爱的小姐姐。

习惯是卷头发。

宣言:我生是斯莱特林的人,死是斯莱特林的鬼!



穆尔.卢西乌斯(闺)

男,168cm

斯莱特林,看上去是个绅士实际上是个对姐姐痴汉的ht。

天天追在后面说要做姐姐大人的狗,对于霍格沃茨要求只能同性别的巫师住在一个寝室相当不满,直言道:“身为姐姐大人的狗就应该和姐姐大人住在一起!”

魔法史成绩优秀,但不可饶恕咒只有一个阿瓦达索命。(对此姐姐大人相当嫌弃)

运动细胞充足,飞行课成绩优异,但因为要时时刻刻和姐姐大人待在一起放弃了去打魁地奇的想法。(虽然本来也就没有这个想法)

宣言:我永生永世都是姐姐大人的狗!




碎碎念

基本上都是我和闺一起想出来的,但她不想写文,所以这个重任推到了我身上。(心累)

评论(4)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