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开学(悲))

鸽子的本质不会改变
就算更的再频繁也是鸽子
更的勤只是为了让你们忘了曾经的坑而已

小黑巫师怎么在原著下活下来?

之前搞那个角色太冷酷了,一点都不像我(

这次整个比较沙雕的

“我”是个白切黑,热爱阿瓦达,钻心剜骨,三书和水牢。(对,没错,我想再利用一下玄学,抽到钻心剜骨和水牢)

为人精明,审时度势,明哲保身,可以说是个标准的斯莱特林。




我会穿越到原著的几率很小,但绝对不为0%。

我看着眼前的霍格沃茨礼堂,想着。

天知道我刚才还在家里研究卡组搭配,准备洗个澡睡觉,一推门发现自己来到了霍格沃茨礼堂。

“哦,小巫师,快进来。”我看着眼前笑的和蔼可亲的海格,心里不由得生出一丝愧疚。毕竟我曾经无数次打爆他的鹰头马身有翼兽。

“好的,谢谢您。”不管怎样,表面功夫得做好。这是我身为一个斯莱特林最后的倔强!

海格看起来有些惊讶,挠了挠头,笑着对我说了声不用谢,便领我到那群新生队伍里去了。

我一眼就看见了三人组的三个脑袋,真挺显眼。

“爱塔丽娜.卢西乌斯!”

第一个就是我吗?

我恨首字母。

于是我就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表面平静如水内心汹涌澎湃地走向了分院帽。

当然,这并不是因为我有多特殊,而是小巫师们现在热情高涨,等他们饿的不行了的时候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关注别人了。

说实话,这帽子又破又脏的,要不是它是分院帽我都不想戴。

‘嗯哼,来了个有趣的小巫师……你想去哪个学院呢?’

‘阿兹卡班阿兹卡……呸,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斯莱特林……’

‘……’分院帽沉默了。

我觉得它之前应该没有见过想要去阿兹卡班的小巫师,不过我啃大瓜玩的比伏地魔还溜……

“斯莱特林!”

‘好耶~’

我就这么对斯莱特林的众人笑了笑,当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长得一个比一个好看!

所有英俊的男性都能在我心中占据一席之地。

啊!请放心,斯内普教授,你在我心里的占地面积是最大的。





对了,现在在原著,虽然她是全卡欧皇但是莹光闪烁之类的日常咒语她真的不!会!

她只会游戏里面的咒语!

我为什么会发现呢?因为我进来的时候试图给自己弄一个防水防湿咒。

唉,生活艰难,去阿兹卡班算了。

反正她又氪又肝,有一大堆金加隆。进去之后再逃出来也不担心没钱。

我这么胡思乱想着,忽然听到了非常重要的一声。

“哈利.波特!”

是主角!

我一下子打起精神了。

肯定会被分到格兰芬多的,毕竟是主角。

“格兰芬多!”

结果不出我所料,我看着欢腾起来的格兰芬多那边,没有了再看下去的兴致。

稍微感觉有点烦躁。

原著是不可改变的吗?

不,斯内普,小天狼星,弗雷德,卢平,多比,塞德里克……

全部都要活下来。

既然上天让我来到这里,就必定不是偶然。她会尽自己的一切努力,去拯救他们。

让《哈利.波特》少一些遗憾,多一些圆满。






念念碎

感觉自己没有写出来一种感觉,就是我其实很喜欢《哈利.波特》,我在写文的时候就决定了,我一定要那些不该死去的人全部都活过来。

那段话算是一个醒悟之类的,我也形容不出来。

我想让我喜欢的那些悲惨角色,不按照原本的命运线那么走。

大概就这个意思。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但爱塔丽娜是个堪称完美的斯莱特林。她在穿到原著时没有惊慌,而是想尽办法的隐藏自己的身份。

对海格笑也是因为想打好关系。

格兰芬多才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有主角三人组,和他们打好关系,基本就不会出什么事。但是爱塔丽娜还是选择了斯莱特林,不仅仅是因为那份执念,也是想让自己的行动,有一个更好的解释。所有人对斯莱特林都有一种偏见,邓布利多是这样,麦格是这样,连有些斯莱特林的人也是这样。斯莱特林似乎都象征着邪恶,哪怕伟大的梅林也是从斯莱特林出来的。所有人对斯莱特林都有偏见,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才能为爱塔丽娜的行动做一个有力的支撑。

“她是个斯莱特林。”

这句话似乎就能解释所有。


感谢大家愿意听我bb那么久。

最后问一句,你们想不想看进阿兹卡班的剧情?

想看我就写。


(忽然发现我bb的时候能bb好多,这好像都有正文的一半长了)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